close

今天,沒有事可以忙,可以做

我就這樣浪費掉這一天嗎?

還是我可以先把明天的事先做好,才不會匆匆忙忙呢?

 

時間是很寶貴的,時間你一轉眼就過去了

你甚至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過去的!

不如你現在就把握這個時間,時光呢?

今天沒事做,明天才有事! 但那是明天的事,我該閒著嗎?

不,不應該,你是不是可以先把明天該做的事給做好呢?

這樣也省點明天的力氣,也不會浪費掉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如果我每天都無憂無慮,但那種無憂無慮是都沒事做的那一種呢?

那麼,你就失去你活在這世上的意義了呀!

整天閒閒沒事做?! 通常這事不可能,

但如果你的生命中有很多天都是像這樣

那你為何不過充實一點又方便的生活呢?

花一點力氣過這天,

總比一年都懶懶散散的好吧?

時間很快就過了! 別以為可以重來

時間永不可重來,

然而時間就是不能重來才可以讓你更珍惜現在擁有的時光不是嗎?

 

所以,如果現在的你曾經這樣,現在也是這樣的話!

那麼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有所感受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體會到我要告訴你的!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實際行動!

讓我們打開雙手! 打造充實又不浪費分秒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